Friday 6 May 2011

通便有點

以有涯隨無涯,不就是人生嗎?
但原來殆已非也。
桃李無言,下自成蹊,原來是在比喻宇宙跟人生呢!
「隨」是因,「蹊」是果,「桃李」是終極的果。
呼天搶地,吟詩作對,狗屁一通的人類就是緣。
牛頓有的果,我沒有,可以算有嗎?
或者別人手握禁果,我也可沾祂一點光,
說我也有看過人手握禁果的,如果是真的,要讓我一點樂土啊。
不然,誰也說不準誰握過甚麼東西呢?
好,我就走沾光的便宜蹊,
學我哥呼天地叫嚷一番:「你吹我唔脹!」
呀~ 真舒暢,但還是有點。。。
但人總是要吃生果,沒辦法,只好當消化是樂趣。
還好,男人的。。。不說了,應承了別人不說就是不說,
反正觀自在菩薩,
阿門。

No comments: